今天终于看见太阳了,现在路上的行人是为了遮太阳而撑伞。。。

路边的积水也蒸发掉了。。。

今天没塞车,也许是星期六是假日。。。

商场才会大塞车吧~

今天我还是要工作,还是对着电脑,写着部落阁。。。

久不久就会起身,做些简单的办公室运动。。。

让身体松弛一下下~

其实8小时都对着电脑,还要是坐着。。。

对脊椎真的有害无益的。。。

可是我又不能离开太久。。。

所以偶尔起来动一动也不错哦~

 

明天是我休假。。。

终于可以窝在被单里好好的美梦了~

所以现在我希望明天早上会是雨天~

哈哈哈~

今天我哥告诉我Golden Screen Cinema 有优惠。。。。

那是固本优惠。。。

一本里面有6张ticket,一张ticket是RM6.00。。。

你可以用在任何的一场戏,但不包括couple seat, and 3D。。。

截止是8月份。。。

其实是很划的,因为连新戏也可以用。。。

省一半了~

所以自己卖了两套~哈哈哈~

 

还有一个优惠是MCD。。。

那个可以卖一送一。。。

可是只是for McD Chicken 而已。。。

此固本只可以用在西马,5月18日2011年,一人只可以使用一次。。。

但是此固本可以复印或打印黑白也可以接受的。。。

如果西马想要的朋友。。。

可以到这里http://blog-woosmart.blogspot.com/2011/05/buy-1-get-1-free-mcchicken-mcdonald-18.html下载和打印

好好的享受美食咯~

 

那么我也好好享受我明天的美好假日啦~

 

Have Bless Wonderful d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