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熟悉即陌生地方。。。

它曾经是我歇息的地方,

它曾经是我发泄的洞口,

它曾经纪录过我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开心的,伤心的,绝望的。。。

都牢牢的被深锁在这里。。。

它帮我回忆这些回忆。。。

已经有一段时间把它给忘了。。。

今天的回来。。。

希望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。。。

好的,不好的,开心的,不开心的,笑的,哭的,你的,我的,她的还是他的。。。

都会被纪录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

我真的好害怕哪天我失忆了。。。

我怕找不回自己。。。

找不到你们。。。

找不到路回家。。。

真的越来越害怕黑暗的日子。。。

孤单寂寞的日子。。。

没有记忆的日子。。。

到底我要怎么过?

希望它会帮到我。。。

 

好啦。。。

欢迎回来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