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篇让我很感动的故事,它转载于网络,我希望和大家可以分享分享这篇狗狗的心声。

d1.jpg 

d2.jpgd3.jpgd4.jpgd5.jpgd6.jpgd7.jpgd8.jpgd9.jpgd10.jpg 


我的感言:

看到第二张图片时,我已经哭了。。。

突然好想我家的那两只小坏蛋。。。

真的好想马上冲回家抱抱它们哦。。。

好想和它们说声:“对不起。。。”

我再想。。。

如果哪天它们离开了我。。。

我会怎么办呢?

也许。。。

我应该更珍惜,更疼爱它们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

我也曾经给了它们承诺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