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遇到了超级超级坏透了的事情!!气倒我快要暴血管了!!

这是我人生里见过最坏的老板了,我看世上无人能比了。。。

这是我第一份长期工作,也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遇到‘他们’。。。

本来我的旧老板是很好很好的老板,因为某些原因逼不得已必须割爱把店铺买给‘他们’。。。可惜啊!可惜!

刚开始时,‘他们’没什么动静,也许不敢,也许在计谋什么。。。

怎么知道。。。噩梦开始了。。。

一个月里来店铺两次,一次比一次的‘惊喜’还来得更大!!

每次都不会在我们员工面前说什么,可是‘他们’却在背后暗说暗推。。。

把自己做的坏事推给别人,让别人做坏人,好人自己做。。。

‘他们’以为我们是其它店铺的16,17 岁的小妹妹,根本分不清谁好谁坏。。。

可以欺负就欺负,根本不把我们当人看。。。

喜欢喜欢就押人价,喜欢喜欢就拉长人家的工作时间,又不补人家加班费。。。

‘他们’认为我们的工钱‘太高’就要做多点的工作时间。。。

这是什么道理啊??

这招还不算厉害的,更厉害的还有呢。。。

1。‘他们’最爱吃人家的钱,扣人家的薪水

例子-拿人家的血汗钱来还‘他们’大屋子的地税。一个字--

2。‘他们’不是白手起家,现在‘他们’拥有的这么多间的店铺都是骗回来的。

例子-‘他们’有的别人没有,就因为这一点,‘他们’根本不需要花多余的钱就可以并吞掉别人幸幸苦苦开的店铺。一个字--

3。‘他们’为人小气,狗眼看人低。

例子-‘他们’就像王上,所有的人都是奴才,都是狗,‘他们’不懂得尊重人。一个字--

4。‘他们’很狡猾,很爱说话不算话。

例子-别人离乡别井就为赚更多的钱,为了养家,可是‘他们’答应给的薪水和‘他们’出的薪水完全是相反的,根本就出尔反尔嘛。一个字--

5。‘他们’很爱假装,装傻。

例子-自己起了人家的薪水,转过头来问会你谁给你这么高的薪水?一个字--

6。‘他们’笑里藏刀
例子-一到店铺就对你笑一笑,等下就在你背后告不是。-个字--
7。‘他们’爱赖帐。
例子-明明是达标了,可是‘他们’就会给你其它的借口说有空再聊。-个字--
8。‘他们’爱随便降人职位。
例子-有一个经理被‘他们’降到司机再降到去送毛巾。-个字--
9。‘他们’的要求过分。
例子-‘他们’不能看见员工有空,如有空者就像花瓶一样是摆美的。
10。‘他们’已经是一对声明很臭的夫妇了。
例子-每个人在‘他们’的范围周都知道‘他们’两的所做所为了。
好了,也许你们会以为我为‘他们’工作了好久,其实只有短短的两个月,‘他们’的招数就是在这两个月里做出来的。
多么可怕的两个人,只是好奇为什么这么坏的人天不收‘他们’呢??
那么,现在的我是失业了,因为我不干了,难保我怕我一个月的薪水会变成一年才发一次,那么我就死翘翘了。。。

那么现在只好寻觅其它的工作了,其实。。。我还有更想要做的,就是继续我的学业。。。也许玫说的对,多读是不会亏的,因为现在的社会要求的太高了,以我现在一份文凭根本就不算什么,到处都有。。。可是我还有顾虑,也许我不是小孩,不需要别人来为我做决定,可是有很多事情就因为我不是小孩,我必须顾及别人而更小心的做决定。读书,求学一直是我的梦想,不是因为可以有更好的工作,更好的薪水,只因我喜欢读书,但是社会就是这样,往往你喜欢的都不是你都能做的,
也许我根本不需要顾及别人,可以去做我想做的,因为真正爱我的人是会无条件的支持我如果我的决定是对的。。。那么,我这决定是对的嘛?手被和手心都是肉,这就是我很难下决定。我要的,我想的和我可以的都是相连的,我要减轻我身边人的负担,我想要更高的学习,可是我可以做什么呢?难道两者只可选一?还是我必须放弃梦想朝现实而去?我没希望赚大钱,我只希望我有能力可以扛起周围人的负担,就算我辛苦也没关系,大家开心就好。

时间吧,也许顺其自然会有满意的答案呢。。。加油吧!!!应该没有我做不到的事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